close

SAM_6830  

這是我的Merida A-15D

光看照片就很厲害

聲音更是好聽呀!

以這個價位來說 根本超值呀!!

好多學生也因為彈我的琴的聲音愛不釋手

就下手了!!

我的學生楨翔告訴我他每天下課回到家都彈超久的

一彈每天都破一小時呢!

他的琴藝看起來也是愈來愈進步了!

身為他老師的我真為他開心!

還在等什麼呢?!

快到卡比試試看吧!!

 

Merida吉他相關網頁:

=卡比音樂工作室= Merida C15-D

Merida A-20GAC 值得擁有的一把好琴- 卡比音樂

卡比音樂工作室 Merida吉他

木吉他@ 卡比音樂工作室@士林專業樂器維修:: 痞客邦PIXNET ::

一起樂器保養囉~卡比音樂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