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來了
感覺好興奮
洗個澡之後,就提著行李出門嚕
買了個早餐就衝去學校嚕
下車後遇到了小翁.叮噹.紹瑋.火人
然後就一起去學校嚕^^
到了教室後......哇!奇觀呀~平常都遲到的居然都已經到了(原來要玩,大家都不會遲到呀!)
吃完早餐後去操場集合
好多人唷
集合後就開始介紹領隊~我們的領隊叫做"老鼠"
然後就上車離開泰高嚕!
開了很久的車~到了湖口休息站~當然是趕緊衝下車解放一下囉!
結果我到了男廁~我居然不敢進去
因為看到了一個奇觀~男廁裡全都女生@@
但是還是得上呀~所以就第一個進去~總覺得很怪
接下來又繼續滴搭車
在車上看黃金甲.打獵季節
不懂大家為什麼不看洛基6(大概他們不懂欣賞搏擊吧)
然後去吃午餐
當時我在睡覺
一睜開眼睛~這不是嘉義嗎!
結果吃午餐的地方居然再外婆家旁邊而已~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真希望當時有休息時間
就可以去看一下外公.外婆了
吃飽飯後
大家精神都還不錯~就開始唱歌啦
看到大家唱的那麼開心
我當然也忍不住點一首來唱嚕!
接下來到了烏樹林糖廠
記憶也不太深刻的一個地方
只知道冰吃起來還不錯而已@@
接下來又到了美濃民俗村
一下車就開始拍照
有一次差點就拍到我要拍的了
可惜呀!......
拍完了照~想想~既然來到這裡了
不如品嚐一下當地的特產吧
然後就跑去喝擂茶
喝起來就是怪怪滴
不會說很好喝~但也不難喝啦
接下來又去西子灣
一下車就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我們班當然也是來個集體合照囉
拍照完後~一個人坐在石頭上吹風
真希望他能來陪我!
接下來去坐渡輪
吹了一下海風~感覺還滿清爽滴
接下來走了一小段路~到了一個沙灘吧
我們開始很努力的拍照
包括一堆很kuso的照片都有
照完~大家都一直笑(真開心!)
晚餐後
到了飯店
好多人在排電梯呀
這時候我們班就出現鐵人啦(包括我唷)(而且我的行李最重= =")
一口氣完全沒有考慮的就衝上了十樓
衝上去大家差點攤掉@@
脫了一件厚的衣服~就衝下去集合啦(又是走樓梯@@)
走到一樓時看到很多老師還在等電梯
免不了要嗆一下啦@@
就叫他們走樓梯啦(我們十樓都走了)
到外集合時~等了好一會兒才出發
是丁班的領隊"JJ"帶我們去的
結果走去就花了20分鐘
當時已經8點50啦
9點30回去旅館
靠!唬我呀
根本就是叫我們去飯後運動嗎!
不過~我們這群人就是不喜歡飯後運動
買了將近500元的東西回去吃吧
回來肯定變胖的啦~哈哈~不過這樣才有玩的FEEL啦
原本以為說9點30要在門口集合勒~
結果沒有@@
我們就上去囉~
開始大吃大喝
PS2拿出來開始狂玩
就這樣~我玩到了兩點
有點累~就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