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中特別的日子
就是老爸工廠的尾牙啦
當然滴
我每年都有參加
哈哈~沒辦法~太愛吃了
一天也是混混混
然後一大早起來也是混
然後下午到了我最愛的吉他課
當然是很開心的揹著心愛的吉他去上課嚕
結果老師今天又教了一些很難懂的東西
看來我還是要進化才行!!!
接下來回到家居然是要清理家裡
看來得拿出看家本領才行
結果最後就是拖著一個超重的電腦桌
拖到警衛室那的大型回收
全身整個就是虛脫
接下來洗個澡就去吃尾牙嚕
今年的尾牙地點是船老大(真棒)
吃了不少東西~還挺飽的
接下來又去唱歌
我們全家都有唱唷!!!
唱到12點才結束
真是累呀~喉嚨又爆了@@
今天有小感動到
我唱完歌~老爸好像很開心~又給我鼓勵了一下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