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沒有上來這個網址打字了~
沒空???屁!
懶就懶咩!不過今天我出現了!!!
今天早上醒來......快8點了
趕緊準備出門去補習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大會考
感覺很緊張
然後有就考了~~~
還是沒有對14題,最後也只好花40元買講義
誰叫自己不讀書,死好活該!!哈哈
然後就到十年之交的家裡去啦
路程中,兩人聊了很多,該聊的聊了,不該聊的也聊了
途中,他居然告訴我:
我喜歡的女生說我是好爸爸型耶
整個就是感動啦!!!
讓我整天都很開心
接下來也是回未將近一個月沒碰的東西
"吉他"
有點小生疏,但是還是很開心~
今天整個真的有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