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特別
是我的18歲生日
一早精神就特別的好
或許是中午要去考駕照的緣故吧!
而今天也是模擬考的第二天
考歷史和地理
歷史寫寫寫
也不知道在寫啥?!
總之我的歷史就......隨緣啦
而地理寫起來倒是有點感覺
但是有些題目還真是機車呀!
很快的
我期待的中午終於來臨了!
等了會兒
饅頭還是沒出現
原來我要去考照會消失的消息可以傳的那麼快呀!
拿臨時外出單去教官室
教官倒是很爽快的就蓋了章
不到5分鐘我就離開了校園
等了會兒
老爸出現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跑到蘆洲去考
大家都說蘆洲很好考
是這樣嗎?
我倒要見識看看
到那後
跟問朋友的不一樣
監理所那裡並沒有體檢中心
還要跑到附近的醫院體檢
真是有夠麻煩的= ="
去那還要量視力
偏偏是帶一副視力沒配滿的眼鏡
幸好過關!
否則老爸大概會把我掐死吧!
體檢大約花了15分鐘左右
正好來的及報名筆試
體檢就花了250元(加汽車的)
筆試報名又花了我250元
政府搶錢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筆試前幾分鐘
我一直待在筆試電腦練習區
深怕第一關筆試就沒有通過
很專心的作題目
也發現有幾題我的題庫本沒有= ="
終於輪到我了
我是那全報名裡面的第四個
心情全部只有緊張
但是
緊張還是要作題目
不到3分鐘我就作完了
還反覆了檢查一遍
果然發現了漏網之魚
還好我有檢查......
最後按下"繳卷"那當時
我聽到了我心跳的聲音
他正在激烈的跳動著
幸好
92.5分
有通過
真的是太驚險了!
接下來就是真功夫的時候囉
我騎著老爸的車子
在那裡練習那"7秒"
因為自從綠島回來就沒有在騎過車了
騎起來搖搖晃晃的
想說:糟糕 莫非會敗在這 那大概會被笑死唷= ="
然後我又好幾次的練習
終於
我抓到了車子的油門
最後連老爸也說可以了啦
我才鼓起勇氣去考
很多人都知道
什麼時候最討厭
就是"等待"
看著前面的人一個個的參加路考
有些人成功
有些人失敗
不免緊張感瞬間又提昇了起來
終於
輪到我了
我小心謹慎的踏出了第一步
耶!
7秒過了
接下來也是毫不鬆懈的繼續的騎
直到全部通過為止
我也在一次滴聽到了我的心跳聲

通過了路考
拿到了駕照
心裡面有一股說不出的喜悅!
然而最討厭的時間還是等待
將近等了20分鐘
我的駕照終於發下來了
看到發照日和自己的生日同一日
心情又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當然
時間也不早了
老爸載我到公司客戶那後
接下來的司機全部都變成我了
他還一直說: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後座那麼舒服呢!
回到工廠
大家也都知道我去考駕照
既然考過了
難免難逃請客的命運
騎車下山買了紅茶
回來後
老爸居然跟我說他沒空載我到學校
要我自己騎車去
這最後爽到的不是都是我嗎?!
當然馬上就閃人嚕!
然後又去買了安全帽
酷酷的安全帽!
今天真的讓我的心情大起大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