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天都還沒亮
看了看錶
挖勒!4點5分
原來是要看日出
拖著半睡半醒的身軀走進廁所盥洗一番
大夥們準備好後
老樣子
兩台休旅車又出發嚕
又是老樣子
又是山路
這次的山路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難走的
一直彎來彎去的
開了20幾分鐘後
也沒看日出
前往翠峰湖
原來翠峰湖旁還有一間旅館呀
住在這裡也挺酷的啦!
也因為天氣實在給他有點太冷了
我+弟+堂哥
三人表演起完全不標準的外丹功
一方面耍耍憨
一方面看會不會比較暖活一點
但是最後終究得回到夢饜--山路
這趟回程讓我更覺得想吐了
連俺老爸都說你不覺得想吐
你就真的很厲害了!
可見有多彎= ="
回到山莊
我頭好暈好暈
老弟和堂哥也不例外
怎麼現在年輕人這麼差勁呀= ="
三個很沒食慾的吃了早飯後
回到房間睡覺
也沒有去坐什麼碰碰車(就是小火車啦!)
這大概是唯一有點可惜的地方了吧!
10點退房後
直接下山一口氣衝向南方澳
沿途已經不再暈車
或許早上已經夠暈了吧
到了南方澳
一下車就聞到濃厚的魚腥味令人嘔心
過了一會兒才習慣
而因為大家都不太懂得吃海產
所以就叫他自己配
他就拿剩下的庫存或是大家平常比較少點的菜
最後的感覺就是只有差而已
離開了南方澳
直接往花蓮出發
沿途蘇花公路的風景很美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心情欣賞
因為--我又開始暈了
我猜大概是車速不慢
路又彎 煞車又猛踩
才會讓我很難受
偏偏又睡不著
真是討厭當時的自己= ="
煎熬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到了花蓮了
頭也不暈了
害我頓時覺得怪!
到了花蓮後
什麼景點也沒有先停留
直接開往我們訂的旅社
那旅社可以說是公寓
但是卻可以塞下14個人
有一間和室6張地舖
還有兩間房間 各有2張雙人床
剛剛好14個位置
真是剛好呀!哈哈!
放下行李後
一行人前往花蓮的慈濟參觀
慈濟這詞對我來說也算是熟析
但是倒是頭一次拜訪
裡面可以說是真的很靜
面積也很大 有很多植物
感覺就像一個大花園一般
讓你進去在出來之後有種淨化身心的感覺!
參觀後
天已不在明亮
肚子也很準時的開始要東西吃了
跑了好遠好遠找了一間小館
大家就好像剛退伍的阿兵哥一樣
我們把小館裡面能吃的東西掃空(當然不包括碗)
心滿意足的離開那裡
回程有找了一間特產店買了點特產
忙碌勞累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