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是昨天吧
晚上的時候電鈴突然響了
喔!
原來是問說有沒有要參加社區的迎新晚會
參加了呀!反正又不用$$
結果他突然問說:
你在彈吉他唷?
我:是呀!
他:可以進去看看嗎?
我:可以呀
後來還叫我彈給他聽
你也知道我不吝嗇彈給別人聽滴
接著又來一句話:你可以在迎新會當天表演嗎?
頓時我愣住了
我忘了當時的心情
是興奮還是推辭呢?
我幾乎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最後我好像要上去表演兩首歌
救命呀!
到底是誰幫我答應的呀!?
是我心中的魔鬼?還是天使呢?
我依然不曉得
我只知道
這次依然是要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到底要唱什麼歌呢
各位給個意見吧!
P.S.請提供的意見 是人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