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

想在最後睡眠前來點音樂幫助入睡

點入Youtube

就在首頁

看起來是蛋堡的新東西

從以前是一直斷斷續續的有在聽他的東西

一直覺得他的聲音很特別

和他的臉孔有一種不搭嘎的感覺

但是他真的是很帥也很酷啦

一開始就聽到了我的偶像的歌

想說是不是聽錯歌了還是怎樣

往下一拉 取樣自伍佰<白鴿>

真的是太酷了!

真的怎麼樣也想不到他會取樣伍佰的歌

整個就是太妙了

歌詞真的是很厲害

他們真的很愛很愛他們在做的事情

就像我喜歡現在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最後越來越多人走進鏡頭是另我最訝異的

因為很多很大咖的人

一個一個走進來讓我覺得很棒像一家人的感覺一樣

就像我在卡比音樂一樣

就是團隊的一份子

大家都為了這個地方努力的向上

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來吧!聽聽看吧!!

顏社 蛋堡 Soft Lipa/杜振熙 - 史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