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寫這個話題呢?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先考慮要騎車的人是誰

而是考慮車哪一台只是自己比較喜歡

就盲目的直接把錢丟下去

後面才後悔

然後白花了很多很多錢

這也不是不能理解的東西

只是他真的會讓你繞一大圈

先拿我的例子來看好了

其實我也是個已經白花錢的人

開始慢慢來訴說這段時間吧

我大二的時候買了人生第一部車

是KTR

或許有些人買了 或者是剛買

不過我要告訴你 他是一部很好的車

市區也是好鑽到不行

而且是一部輕快的車

那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把他換掉

很簡單

因為我要常常載東西

當很多時候你要承載東西的時候

KTR就會變得不是那麼的方便

因為有太多東西要考慮了

雨衣呢?!

多一點的書呢?!

都是要考慮的問題之一

當然也有很多人樂此不疲

我也只能鼓掌的告訴你你超屌(因為我是個大懶人@@)

最後還是因為方便的關係所以改回騎速客達

如果不是要常載東西

檔車當然是不二法門呀!

騎起來速度感好到沒話說

所以其實買車這塊真的是要三思壓!!

因為一花下去就是可能要騎很久

除非你的小朋友夠雄厚

不然你應該不會想要很常換車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