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上課

看到柏諭去租電影

現在有在租電影的人說真的不太多

我一直覺得pps會讓台灣的出租電影的店倒掉@@

我還想說怎麼有看到大眼怪

想說他是不是也太老了 要去租怪獸電力公司

後來我跟他借過來看才知道他租怪獸大學XD

柏諭看的電影好像真的不少

雖然恐怖電影也不少 他一直想跟我分享

阿我對恐怖電影就沒興趣吼

原本想說自從看了真愛每一天之後

想說以後都少看動作片了

可是看完鋼鐵墳墓的預告又有點心動了

也太容易心動了吧@@

跟大家分享這部電影吧!

真的有滿厲害的感覺

鋼鐵墳墓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