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_full-1024x767  

每到了每一年的生日

心情總是格外的複雜

除了有一種過去一年已經回不去的感覺之外

感覺似乎很快的就會邁入三字頭

也會覺得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就像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

讓我可以好好的念書

讓我在我有需要的時候給我很多的協助

感謝女王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

即使我有時候真的是很白目讓他很生氣

感謝有張瑞彥老師

讓我在我的音樂路上走的更順遂

讓我一直不斷的成長

也感謝卡比音樂的所有同事們的努力

讓這個地方可以過的更好

讓黑人可以像現在這樣

也謝謝我所有的學生給我的支持與愛護

在這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