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自己開始看NBA的年代

大概非國中時期莫屬

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打籃球

當時跟NBA不太熟

國中開始因為同學在看

講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所以我只好也跟著開始看

但是看電視就是跟看現場差很多

分數得來得去的拉扯在剛開始總是沒感覺

總是會到最後差距很小的時候才會有所謂心跳加速到爆表的感覺

這場比賽是我印象中我有剛好在電視機前面的時候

當時我真的覺得扯斃了

也覺得媽呀 也太帥!

忍不住還買了雙T-Mac

想起來還真是令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人 的頭像
    黑人

    歡迎光臨來卡比音樂工作室和黑人一起Rock!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