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是畢旅的第三天~也就是畢旅的最後一天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一眨眼就過去了
今天是三天裡面起的最晚的一天
行李放著就去吃早餐囉
今天是自助式的
感覺還不錯
不過同學每一個都裝太多~
到最後都吃不完~真糟(還好我有吃完)~(值得驕傲嗎?哇靠!)
接下來又開始坐車嚕~暈倒
途中又經過了幾個休息站
到了雲林吃午餐
結果午餐的店
居然又是南海姑娘(這間店有全國連鎖嗎?暈倒狀態!)
吃了三天的餐廳~他會上什麼菜你都可以猜出來了......
吃完後就前往劍湖山啦!
剛開始大伙們都滿聽我的話的
很收斂~先去做摩天輪休息一下
結果我們在摩天輪上就開始玩起來了~
我們開始鬧老人~
老人真的是給他膽小到~所以我們就開始胡扯
手機還開震動放在地板上
結果老人差點飆淚!
害我們差點給他笑死><
接下來又去坐海盜船
坐在最後一排真的會發麻
感覺很刺激
然後我們就去坐衝瘋飛車
我跟文頤真的是全瘋狀態
坐在第一排還不夠
還搞一個全程手放開
越刺激我們笑越大聲
連鴻斌都說我們兩個瘋了~哈
接下來去玩一飛沖天
結果只是覺得挺無聊的= ="
第一下衝上天比較有感覺而已= ="@@
突然覺得自己浪費時間~真是的@@
接下來老人嗆說海盜船坐在最後一排沒啥
結果我們又去坐了一次海盜船
下來後老人有點後悔了
我倒是有點頭暈~大概是衝瘋飛車的後遺症吧
接下來當然是最刺激的啦
我們就做纜車上山
去坐G5
結果只有我和文頤去
鴻斌說他玩過了
其他人不敢玩= ="(來就要給他玩一次呀~真是的)
結果連排隊都不用~又是坐第一排(真是豁出去了!)
停在那五秒時~有一個念頭~要回頭也來不及了
結果根本就是被拉下去的
當時好像臉都變形了
不過也有點後悔穿球褲
被拉下去時撞到"那裡"
真的很痛!
接下來我們就去玩電動啦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慷慨
請別人玩@@
玩了約20分鐘吧
感覺時間似乎要到了!
就閃了!
結果去附近買速食
發現同學都坐在那裡
也就靠過去一起吃ㄧ起聊天啦
大伙吃完後~當然是上山到集合地點集合啦!
剛走沒幾步
就被別班的領隊叫了過去
原來是甲班有女生腳扭到
要兩個男生扶她
結果這樣好像太慢
就有領隊說叫我們背他(哇靠!~居然把我們當小狗使喚~算你狠!)
我二話不說就把她背起來了(是有愛心嗎?還是起色心呀= ="!天曉得!
那個女生還真是有"份量呀"~預估她接近60公斤吧
我才62公斤~等於背了一個自己
那個女生一路上從背起來開始就一直講對不起
幹麻跟我說抱歉呀~我多麼希望你說幾聲謝謝@@
背到纜車那裡
讓她坐上纜車
自己也上了纜車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上去之後又看到她一直跳
可見還走不動
結果我又再度背起她
然後就開始上樓梯嚕
走了一會兒
我真的走不動了
所以我就把她放下來了
可見平常訓練的還不夠
接下來JJ主動說要背她
結果走沒幾步
停了下來???~居然說背不動......
無言呀!......
最後剩一小段路就讓她自己走上去啦
最後她終於有來跟我說謝謝了~不過後面又補一句對不起(無言)~幹麻要抱歉呀@@
然後集合拍團體照
辛班的領隊又在表現他的十八般武藝了
我也就把他錄下來嚕!
接下來也就上車準備回家嚕!(好快唷...)
途中停了一間特產店~實在是不會想買~反正台北離台中這麼近
接下來救在台中吃晚餐啦!
感覺還是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一直搭車啦~
最後又停了一個中壢休息站
最後我和幾個人在交流道就下車了
真的很快~眨眼一下~三天就過了
回憶真是美好呀
而我第一次背的女生就那麼有份量~表示以後會更有份量嗎?......
管它的~只能說~這是我最難忘的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