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感覺好像差不多啦
也沒有什麼特別症狀
倒是一上線阿佑就密我
原來阿佑買了MP3
結果他好像不會用(怎麼可能呀~他那麼聰明)
當時也是這樣想
結果他用了半天還是不能用
所以他就跑來我家
他離我家還真遠呀!
去接他的時候就覺得身體有點不適= ="
到我家後
我也用了好久
開始診斷WHY不能用
最後覺得是他沒灌驅動程式
所以他白跑了一趟~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到了晚上
感覺很煩~身體感覺悶悶滴
我想大概是昨天老媽在我回來時
穿球褲吹風吧
早知道別逞強哩@@
喝了一點熱湯~睡覺去!~還好不是在畢旅感冒~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