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9點45(好像有點晚了@@)
手機突然給他響起!
原來是文頤和三一要還我們家
他們兩個瘋子
整天只想看照片
今天還是老樣子
懶懶的......整個就是很沒有精神
鬧了好一會兒~中午了
居然找我去打球(不怕我打一打骨頭突然散掉嗎?!)
可見他們是沒想到......
就這樣
拖著半死半活的身軀前往學校
打球一共剛好六個人
有我.文頤.三一.義展.狂草.簡胖
就我們六個人打的你死我活
最難忘的就是我奇蹟似的逆轉啦!哈哈(暗爽中)
不過打完之後想直接就在操場睡覺
打的比平常還要累
大概是生病的緣故吧
賠三一搭公車回家
去搭公車的途中
整個就是很沒力......
還給我來個肚子痛= ="
根本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快回到家時
還差點吐出來(真的很無言)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