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8點一直賴床賴到9點45(厲害吧><) 起來之後第一個念頭 該死!今天要補習 功課都還沒碰@@ 於是看了一下體育台就開始寫功課嚕! 看了一下題目 好像是高一的東西~不過我都不會= =" 但是至少得寫一點才行 當然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寫沒多久......什麼! 時間居然差不多要出發了...... 整個就是很無言啦 然後去吃個午餐後就坐805去陳立啦 一到那~人還真少呀~可見我很早到 接下來就是我最難面對的檢查功課啦 要寫5天,我只寫了1天(誰叫我生病,藉口!!!) 當然只有硬著被罵嚕 下次還要重新檢查= ="(整個就是很累人) 沒想到香腸伯居然出現在我面前 整個就是很驚訝~還以為今天只有我一個勒@@ 然後就馬馬虎虎的上完正堂課了(其實我很認真唷) 上完後去吃個炒飯就回家了......單調的一天呀...... 希望病可以快點好起來,並且有更多新鮮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