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也是整個很努力的賴床
結果不小心滾一滾就滾到了11點(太沒天理了吧@@)
接下來想到昨天完全都還沒動過的數學作業
整個就是傷透了腦筋
馬上動身開始寫嚕@@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寫完三天的份量了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要這樣趕功課了
這樣好累唷@@
接下來就去補習啦
穿著一件毛衣,再加上一件羽絨外套出門
外面明明就是大太陽,沒辦法,身體虛呀
走,走,走,走下山,買了一點小東西
搭上公車805前往補習班
沿路邊吃中餐邊看風景
結果,又是早到了將近半小時
今天上的是B班,我又跑班哩
實在懶的每次都上到10點然後回家都快11點的時段@@
當然也找了文頤一起跑班嚕
一開始也只看到他哥哥,才知道他迷失在北門街
經過了20分鐘終於看到了他的蹤影
然後過了一會兒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嘴唇
原來是香腸伯,都忘記他也是B班的了
大家當然是來一段小聊啦!
接下來就是上課啦,今天上的東西還真是難呀@@
時間過的可真快,三個小時又這樣過去了,接下來又是令大家不太喜歡的考試時間
結果這個文頤也真是的,還有懶的考這種事
居然給我跑掉,可見他的藉口可說是千變萬化呀@@(這是讚美嗎?)
這次的考試我居然每一題都看過
可是有一題忘了算式,一題算錯@@
只能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然後寫了幾分鐘,就交卷了
走的時候跟香腸一直聊天
從補習班的10樓討論事情討論到1樓
在補習班樓下的大門分開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一直在討論剛剛的題目
突然覺得自己進化了(應該是錯覺@@)
然後又搭著805直衝回五股
但是這次我並不是在山下下車
而是跑到五股去
去幹麻呢?
去看牙齒= =",因為這兩天整個給我搞怪
害我晚上都有點睡不著,真是的@@
結果我也忘了是怎麼回事了!
接下來又直接轉到隔壁去掛號
我又生重病了嗎???不不不
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這樣
而是因為本人咳的很兇
然後家裡的老媽子受不了了!
整天一直唸我,我也只好去看病囉@@
然後現在22號我居然是37號(怎麼那麼久呀)
結果居然要等半個小時,當然,我不可能在那待那麼久呀
就直接跑去7-11買了一瓶水,然後就在店裡喝起水看起車訊來了
這家店有座椅,感覺還不錯,新開滴!
就這樣喝著水,看著車訊,時間匆匆忙忙滴就過了30分鐘
然後又走回診所,36號耶!好棒唷!下一個就是我啦,真是LUCKY
這間診所也不是第一次來,醫生真的很親切
跟他聊了一下,原來他還記得我呀!
突然有點小感動,但是還是得吃藥
就這樣,今天又是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