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半年都會經歷的一天
那就是補考日啦,雖然說還不算太混
但不知道是詛咒還是啥?
每次就是會被盪掉一科
整個感覺就是很差
今年被當掉的科目是生命科學
老實說,我連課本的封面都沒拿出來複習呢
就這樣,抱著必死的決心就去考試啦
一大早電話是一通又一通
第一通是三一,原來是要一起去學校呀(OK滴)
然後又是一通,居然是猿人,突然令我有點驚訝
結果他是給我Morning Call
這個死小孩真的很愛給人家Morning Call
我已經幫他想好了
以後他如果失業,可以去飯店裡面作服務生
整天給別人Morning Call就好了@@
老實講,也有點小感動啦,還是有人很關心我的啦
接完電話後,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開始整理儀容囉!
就這樣很準時滴8點20到了三一他家樓下大門
等不到2分鐘,他也出來了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泰山總站
我今天的早餐是永和豆漿
感覺還不錯,吃完有一種飽足感
然後就是面對另人畏懼三分的生科補考啦!
一進到教室,竟是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大概是我們班人很多的關係吧
然後也像平常的考試一般
也是這樣寫,但是有一些人好像完全是來學校玩滴
整個就是寫很快,很快就衝了出去,大概是在趕投胎吧= ="
考完之後跑去找國文老師聊天
聊到很多有關畢旅有關的事情
當然又是被砲轟連連= ="
之後又跟文頤去操場打球等著三一考完試
打了一會兒球,原來球是別人的,就這樣
文頤先回家了。我等三一考完試
然後因為本人一出門忘了帶鑰匙,然後又有點懶的跑去工廠
所以就跑去三一家裡啦!
去了之後當然就一直玩吉他啦
他兩個妹妹也挺好玩滴,一直看我在幹什麼= ="
好像整個就是很好奇我到底在幹麻?
然後中午時,他媽媽居然買了肉羹麵請我吃
真是的,幹麻那麼客氣呀,原本想說自己出去吃的說
但是既然別人買了,不吃,哪有可能呀(哈哈)
下午情況完全改觀
三一就向一個老人一樣在客廳看著書
然後我和三一的大妹在三一的房間彈吉他順便談天
而至於三一的小妹則是處於吃飽暈倒的狀態
聊,聊,聊,聊到了下午兩點快三點時
老爸突然就打電話來了,原來是缺人手呀
我當然是乖乖滴去啦
然後努力的工作了半個下午
就這樣,一天大概就過完了吧
文章也在這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