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竟然不是我的鬧鐘把我叫醒滴
而是我的手機把我叫醒的
突然覺得很妙,看了一下手機
原來是小翁呀...這代表我遲到了= ="
就這樣急急忙忙低說了幾句
穿上衣服後準備一下就衝出門了
可是一到樓下又瞬間變成悠閒的老人
就這樣慢慢滴走下山,然後又去買了永和豆漿
搭著以前很少搭滴637到學校去
到了學校後發現
原來來了不少人了,可是......三一沒來= ="
原來打給他沒人接不是沒接到,而是沒起來接呀
整個就是給他很暈倒= ="
但是這對我來說我也沒法子
還是繼續我的工作
就先把早餐放到教室去
然後去學務處報到
就這樣開始掃地囉
可是老實講~真的沒掃到什麼
一會兒就說什麼點名,掃完可以閃了= ="
屙...整個就是很無言,當然這樣也不錯啦
不用把永和豆漿當中餐吃
然後就到教室享用我的早餐啦,順便討論了一下下學期文學祭的東西
可是一討論起來就開始無言了
前導師幹麻推薦我呀?什麼都不會的人= ="
不過好像也推不掉......只能默默的接受@@
不過今天大家都覺得我很妙,平常那麼愛打球的人怎麼會沒打呢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沒打球呢= ="
就這樣,9點出頭就回到了家
家裡半個人都沒有,我當然是...開始混啦!
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用電腦,用到了11點多快12點時
突然電話響起,還以為老媽知道我回到家了
原來是小柯呀!嚇死我了= ="
他說1點半要和文頤來我家
我也沒啥理由回絕,就說OK啦
原本想說一天可以清境一下呢
不過他們的1點30好像變成了2點30
就這樣,他們2點30左右來到了我家
然後說什麼要搞文學祭的powerpoint的資料
不是4月才要用嗎?急個屁呀@@
結果用不到1個小時,一樣被我拖去打球
結果我們去找三一,三一居然不出來~真是滴......
又打了一個半小時,全身有虛脫感
不過,我是得分王耶~心情就是很好@@
結果好像也沒做到啥,他們就回家了
晚上好像也沒啥事
結果又是平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