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大掃除
每一年過年前,我們家都會找一天把家裡打掃乾淨
就是今天啦
早上起來9點,早餐已經擺在桌上了,有點小感動
然後接下來就是開始打掃啦
先是洗頂樓,然後在開始清理樓下
而且還要一直讓洗衣機運轉,不能休息
而我洗完頂樓,開始擦我家的樓梯
擦的只能說真的超用心的啦!
我整整對付一小座樓梯對付了一個半小時
想了一想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擦的,只覺得......好累
不過今天很幸運,是星期六,唯獨只有我可以出去偷懶一下
因為今天我有吉他課!擦完樓梯時間就差不多了
帶著心愛的吉他出門嚕!
我用走的下山然後在坐公車到上課地點
結果老師居然比我早到,突然驚訝了一下
原來是他等等有表演呀@@~好想去看呀~可惜沒空
然後就開始上課啦
今天老師就要我跟著他彈他等等要表演的一些曲子
順便又教了一些表演的小技巧
然後還教了一段很好聽的solo~感覺就是很好
然後時間匆匆滴就過了
可是我也沒偷懶唷,馬上就坐公車回家
一回家就有飯吃,突然又有點小感動,因為我的肚子真的超級餓......
吃完後只剩要整理自己的房間
沒想到我的房間還真大呀
我整理了好久才整理好
不過途中有意外發生
就是在放下床下那塊木頭時,沒注意到自己的腳在木頭下
結果我的大拇指和食指差點和我的腳脫離父子關係,痛呀!!!
然後整理了好一會兒,終於搞定了
老爸突然說出一句驚為天人的話
他說:因為今天大家很努力,所以晚上帶我和老弟去打撞球
真妙!
就這樣到了晚上快八點時
帶我和老弟去吃飯
然後就開車去輔大附近很大的一間撞球廳打撞球
開打嚕!
剛開始還領先,結果到後面還是被電假假
看來本人的球技還需要很多的磨練@@
就這樣從9點打到了12點
然後就很愉快滴回家嚕
今天雖然有點小累~但結果還算不錯~雖然說一直輸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