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翁說滴
每天都太平凡也不好!?
今天是我和老人,還有小柯一起去故宮的日子
一大早就被鬧鐘給吵醒
6點30分~整個就是很累
明明昨天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1點多才睡著的說@@
一會兒,老人電話就來啦
老人真盡責,打電話來叫我,整個就有點小感動@@
接下來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很快出門啦!
下樓後到了全家,只買了一個三明治和一瓶熱咖啡
整個就是很少,有點小寒酸!
搭著五股台北前往西門町轉捷運
一路上吃完早餐後就沒事了,但又不敢睡覺
只好東看西看,一會兒就到西門嚕!
到西門後也是一點時間也不浪費滴就去搭車啦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一下子就到士林啦
結果老人沒吃早餐就衝來了
我們就陪他去買早餐,然後就搭公車前往故宮嚕!
到了故宮後還有約30分中才開門!
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邊聊天,順便讓老人把早餐吃完
吃完後跑去買票嚕,票一張打折後是200元,感覺還可以接受啦
然後就是進場啦,我們進場的時候大約是8點接近9點
裡面的東西真的有很多,很多出土的文物,我們看了都目不轉睛滴
有埃及,兩河,文藝復興時期,伊斯蘭文化,大洋洲,非洲等等很多很多
看了將近兩個半小時吧,講起來還算滿辛苦的
自己也突然佩服起自己,因為我根本從來就不會去那種地方滴
而且居然可以全程撐完,大概是大家都一直看吧,所以我也順其自然滴繼續看下去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一切不平凡的事情啦@@?
大家都知道,故宮是一個很多人都會來的地方!
那麼多人那我會幹麻勒???
當然是養眼啦!哈哈
很妙的事情就是我們要出來之前
後面就跟著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女生就是...被我看上啦
因為她真的長的很美,就忍不住多看幾眼啦
出來後看到人真的是多到一種境界
可以用"塞爆"來形容吧!
當然這已經不關我們的事啦
我們就準備搭車返程回士林啦!
上公車後很巧的走道後面站,然後...
那個可愛的女生又剛好在我旁邊
接下來好爆笑的事情就來嚕
我們就發現司機一直開關門
原來是有人一直在按下車鈴,但是這班車是故宮到士林的直達車呀!
然後因為一直有人在按,司機也挺不耐煩的叫後面的人別玩下車鈴
當然這時候我就很好奇誰那麼愛按下車鈴啦!
我就四周看了一下,發現沒有人呀!
結果我發現我說的那個很可愛的女生離下車鈴很近@@
接下來我就發覺是她沒有知覺一直壓著下車鈴
所以司機不斷滴開關門,下車鈴也不會暗掉
結果我就跟老人講了一下,我們兩個的笑聲差點就像瓦斯碰到火花一樣爆出來
但是我們忍住了
然後我還叫了她一下,比了一下下車鈴
她還算滿機靈了,她知道是她壓到了
但她和她旁邊的那一個女生就笑起來了,整個就是很妙
但是更妙的還在後頭
過沒多久就下車啦
我們走在前頭,走沒多久決定回頭去吃某家排骨飯
結果她們就迎面而來
然後兩個居然跟我說:謝謝!
我也一時反應不過來,我就微笑了一下!= ="
然後小柯屬於完全不知情狀態= ="
就這樣邊吃飯邊跟他講,他也是笑的差點翻過去
我的心情倒是真的很好
是因為有愛心嗎?還是起色心呢= ="~天曉得!
不過有點後悔沒跟她要電話,不然一定會更有趣,但是做好事不留名才會有好報啦!(鬼扯!)
吃飽後買了一瓶烏龍茶就衝回台北啦!
然後搭一班五股-台北車站的免費接駁車
結果小柯也上車了,真不知道他為啥上車
結果他上車前顧著講電話,他的水煎包留在公車站旁的草叢中了!(真扯耶@@)
然後講完電話跟我說什麼他家全家都忘了帶鑰匙,除了他老爸,結果他老爸晚上才會回來
真的只能用超扯來形容= =",然後就在待在我家待到晚上快9點才回家
今天真是一點都不平凡呀!但是真的很開心,奇遇呀@@
這件事恐怕可以讓我心情好上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