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説整個就是被我矇到的
昨天跟老爸說今天要補習
所以懶的過去工廠
結果他居然叫我去幫忙工作到要補習他在載我去
真是夠了@@
就這樣,整個就是睡了很久,結果一睡就太晚了
一睡就到了11點半,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然後也就是趕緊起床,然後就是做一個很愚蠢的舉動
趕作業@@,現在就知道我是一個超級懶惰的人嚕@@
當然是如願的把補習班的作業告一段落啦
感覺有點驚險,如果再睡晚一點就很HIGH了
然後又是和平常一樣,買了個中餐,然後就坐805到板橋去啦
結果等公車等了有點久,搞的自己差點遲到
還被文頤噹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上課啦,總覺得越聽越不懂
真的有很大的難度可言,但是還是要把他聽懂才行
我可不幹白砸錢的工作@@
上完課後又是令人討厭的考試啦
結果只要寫4.5題,偏偏兩題我都不會寫= ="
只寫了第3題,然後4.5題又亂掰了一寫算式
最後還是沒有寫出答案
但是導師好像也沒說啥耶,大概是要過年了吧!!!
就這樣,度過了過年前最後一個補習日子
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感覺就好像以後都不用來似的,不過這只是自己想太多而已
又是搭著805坐車回到五股
然後慢慢滴走上山
當然這時候就是肚子作祟的時候啦
我就走到三一家旁邊的一間店吃飯
吃飯時看到一對很老的夫婦
那老婦好像有點行動不方便,然後他們倆一起出來吃飯
回去時看到那老爺爺用輪椅推著那老婦人,心中莫明出現了一種小感動
我希望我以後和老婆的感情可以媲美那對老夫老妻!
飽餐一頓之後買了一瓶心愛的烏龍茶悄悄滴上山回家嚕
回到家真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