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好聽一點是去工廠幫忙
說實話的話就是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覺啦
吃完早餐後,看著昨天在看的那本有關兩性關係的書
結果只看了40分鐘左右就把剩下最後的一點點看完嚕!
總覺得好像太快了一點
然後本人就開始進入放空狀態啦
不知不覺就睡著嚕
睡了很久吧,從大概9點40開始睡,睡到11點多吧
我就說自己是豬轉世咩,還是今年是豬年呀?!
然後就跟老媽子去送貨
接下來又在工廠附近整理環境
老爸真是有龜毛到,所以我和老弟一共撿了兩次
但是也總算比較乾淨啦!
我就說:下次哪個人被我抓到丟玻璃瓶到我家旁邊的草皮
我就拿玻璃瓶砸他車的擋風玻璃
不然我不就每年過年前在這裡撿垃圾就好了= ="
真是氣人!但是如果砸破擋風玻璃一定很爽
因為擋風玻璃......好貴~哈!
撿完垃圾後,我居然用有很多衣服還沒洗的藉口溜回家嚕
真覺得很扯,居然能成功,大概也是要過年的關係吧
過年的福利可真不少呀!
然後就在家裡拜地基祖,然後就是吃飯和休息啦
下午老弟也因為幫老爸洗車,就獲得了回家滴權利
結果我又跑去睡覺,我到底在睡啥呀!
從5點半吧,睡到了7點快8點!
我到底在睡啥呢!大概想一睡升天吧= ="
然後又把家裡剩餘的垃圾送到工廠去
一家人就開著車一起去三重吃飯啦!
結果要去吃咖哩飯居然沒有停車位
我們只好轉戰其他地點
最後找到ㄧ家賣豬腳肉飯滴,感覺還不錯吃啦!
吃飽後,老爸開著車送紅包去中和的員工那
然後就開車回家啦!沿路上一家人有說有笑滴
真好!^^~明天就回嘉義嚕!各位~有是手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