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幾次去工廠我忘了
只知道這個寒假真的去的很少次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兩老
所以今天就是去啦,不過老弟居然要啥返校打掃
我一個就孤零零滴在工廠啦(雖然工廠有很多人,但實際上沒人陪)
可是雖然說去工廠,我可以幫忙的東西還真少
雖然說樣樣我都會做,可是好像沒有人需要幫手= ="
吃完早餐後就像個老人似的坐在辦公室也不知道要幹啥
但是又不想用老爸的電腦,因為我每次用完沒多久
他的電腦就會掛點,結果每次都變成我的錯,結果根本就是電腦問題
跟我ㄧ丁點瓜葛也沒有,因為我也是這樣用我的電腦,就沒事呀= ="@@
然後我這個從來不看書的死小孩居然跑到老媽的書架上找書看
當然既然不會看書,就會挑書看囉!
結果我就挑了一本有關兩性關係的書看嚕!
因為看這種書我比較不會睡著,又不喜歡哈利波特,也不想看賺人熱淚的書
因為本人其實是很感性滴(哇靠!你騙鬼鬼都不相信)
然後一整天就翻著那本書,下午快晚上時,也才來了一丁點工作
整個就是去工廠度假麻!
晚上滴晚餐居然是嗑牛角麵包= ="
突然覺得有點寒酸
但是先將就吃ㄧ點,晚點再加菜吧
吃完後,我居然跑到老爸的車裡睡覺去了(會不會太早呀,放心!只是小睡啦!)
然後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老爸不知不覺就上車,然後就去三重啦
車程中很妙滴,居然看到老弟,死小孩怎麼那麼晚才回來呀
我還以為他已經回去了呢!
今天其實出去根本就不是去送貨
而是去買過年要穿西裝的配備
因為幾個月前堂哥的婚禮,買了一套西裝
然後又懶的直接拿去乾洗,就想說乾脆過年穿一穿在拿去吧
結果也沒人反對,就這樣啦!
到了三重夜市,人好多唷!
邊走邊找店家,沿路走看到好多對情侶唷!
想了一下...對吼!今天是情人節吼!
突然心生一點小難過,為啥我沒有女朋友勒?
然後又繼續沿路走
先是看到一家點痣滴
老爸突然滴語出驚人:問我要不要點痣
我整個就是暈倒= =",結果我沒點,他反而跑去點了
他說他先當白老鼠
據說洪聖傑臉上有痣,數一數一共有七顆(北斗七星耶!)
大家都不知道吧~哈哈@@(驕傲個屁呀= =")
就這樣,我家的老子點了一顆
然後又繼續滴走
結果我買了一條領帶和皮帶,老弟買了一條領帶
我完全後悔沒找老媽一起出來
因為老弟有點色弱,然後老爸也對顏色很笨拙@@
還好我還看的清楚是啥顏色,但是經驗還是太少了
所以也不知道挑的好不好
然後就買了一個粉圓和蜜汁雞腿回去吃啦
今天感覺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