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晚上
閒的不得了的我
拿出了吉他
把網頁轉到了我熟悉的小新
想到早上茶葉蛋說的:幫我抓"背叛"的譜
找了一會兒
找到嚕!彈了一會兒
好像還是抓不太到感覺
於是找了其他歌來聽
在瀏覽中
我發現了一個有點熟悉身影"品冠"
又突然遇見了以前很熟悉的一首歌"最想念的季節"
記得,這首歌是我國中的時候
晚上睡不著時,開著收音機聽著廣播,突然聽到的一首歌
他的旋律,我喜歡
歌詞,也喜歡
彷彿回到了從前
瞬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好多回憶、好多好多的美好
於是,我忍不住拿起我的吉他開始彈唱這首歌
我刷 chhord 刷的狠用力
因為,我感動
感動到有點快喜極而泣
或許有些人會這樣
或許根本沒人會這樣
或許我是的呆瓜
但是,今晚我很開心
我很開心滴沉醉在自己的感動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