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中考的第二天
感覺有點興奮
因為考完就要很久之後才有大考了(莫非這是高三的好處?!)
第一節 國文
整個沒啥讀到
有點擺爛的去考試
寫起來難免有很多讓你無法掌握的題目(誰叫你不念書!)
但是我還是有好好看題目好好寫唷!
雖然幾乎沒幾題有把握的= ="
第二節考試 世界文化史
要說簡單嗎?
這對歷史肉腳的人是沒資格說的
只能說是都出題庫 稍微有看吧= ="
那節課考到一半
每班都有人出來
沒想到是乙班最誇張
出來的人之多讓走廊都有點水洩不通了!
第三節課 英文
出的題型非常像模擬考
寫起來倒是還好
或許這是託補習班的福吧!
中午
當然是歸公有市場莫屬囉!
我和昨天一樣
都是牛肉拌飯啦!
而我們搬去的人還真不少呢!
數一數還有十幾個呢!
下午考 語文表達
當然也是沒看
跟著感覺走吧!
最後一大題的寫作
我對自己還滿滿意的
整張寫滿!
感覺真不錯!!!
終於解放嚕!一行人前往打擊練習場
我.文頤.小高.鋼牙.老二.阿伯.街友.折片.
整個就是很緊張
因為我是"第一次"啦= ="
到那邊,感覺的的不錯
有球速110km的 120km的 130km以及140km的
今天我想應該沒人飛的比我高了吧!
大概只差10公分碰到鑼 真爽!
而最多次的擊球數大概是最後一次的打擊了吧
120km球速 20球 擊中17球 真的太爽啦!
還有投九宮格 投過才知道真的好難投呀!
不過也被我很扯的打重的很幾次 還賓果勒! 230分 也是最高! 莫非前天踩到屎有差?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努力
大家的手也已經到了極限
我.文頤.小高.街友打算去看球賽
而其他人也就回家去嚕!
我們先坐99到新泰
買了麥當勞就馬上買票進場嚕
偏偏天公不作美
居然飄起雨來了
我們還是不放棄
雖然整場比賽的雨時有時無......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現場
實在是太刺激啦!
五局前 La New拿了5分
第六局 米達亞一口氣拿了5分追成平手
整個差點讓小高瘋掉= ="
後來La New又拿個兩分保險分
九局下半 兩出局 滿壘 最後刺殺
La New已一分之差險勝米迪亞
這一切真是太刺激又太爽嚕!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