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天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派對
而且也很不一樣
因為今天是提前舉辦
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等待著時間的到來
終於
到了約定的時間
整理整理
帶著老弟和他同學先去找小高
然後前往泰山的舊總站等文頤
接著坐10號到五股
然後上了人擠人的免費巴士
講老實話
免費巴士真的太擠了啦!
都快變成夾心了@@
而且又忍著沒吃早餐
終於
艱苦的20分鐘過去了
到了台北車站
原本要買個東西吃的
但是一走錯路
也就不理他了
繼續前進
捷運~咻~一下就到了忠孝復興站
我們開始猜想到底哪個是要出去的出口
果然
靈感還算滿準的
到了
十二點二十分
也不知道要幹啥
五個大男生走進sogo逛逛
本人活到這把年紀也是第一次進去sogo
逛的途中看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鞋子.皮件.運動用品.電腦.手錶......還有很多
因為我逛的太慢
所以文頤他們就先上樓了
我就一個人逛自己的
果然
逛街還是要慢慢逛啦
逛太快根本就像是在掃街拜票用衝的似的
然後一逛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到了大家要集合的時間
一下樓
除了我們這群第一個到的是小柯
接下來領個錢
留著其他人先在3號出口等待
我和小柯跑去確認一下位置
一回來
大家也都大致上到了
可見大家都很在乎
頓時
一種感動就衝上心頭
等了一會兒
義展兄到齊後
一行人就先去餐廳囉
當然
我今天帶去的可都不是省油的燈
大家一點也不手軟
馬上就進入狀況的吃了起來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
香腸和承璋才到
終於到齊了!
大家就放手一博且毫不手軟的覓食
途中有很多的爆點
也有很多的笑料和嗆聲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大家給我的感覺
還有一張卡片
其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對我說的話
甚至有幾個老師的留言
最令我震驚的是有甲班老師
而最令我感到熟悉的則是楓萱老師
而許許多多同學的支持我也感受到了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感動!~~~
今天的這場派對
大家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想吃到店長都有點嚇到了吧!
又不是在請當兵的!哈哈!
我們從一點半吃到快五點
你說說看
我們到底是不是神呢?
接近了啦!哈哈!
吃完之後
大家也都各有任務
就在捷運站分道揚鑣嚕!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說!
最後想跟大舌頭說一下
真的不用那麼客氣啦
還打電話來
大家都很開心就好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