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後
除了很多的親戚的電話來問我考上哪裡之外
也收到學校的信和電話
看來我是得住桃園了
前幾天騎車跑了一趟銘傳
真的不行!太遠了!
要我通車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騎到那邊之後大概就暈倒了!
老爸也覺得我考的不錯吧
買了新手機給我N73
之後搬完家還有一台新電腦
弟弟是羨慕的不得了
老爸說如果他考的好
東西比我更多!
當下是沒啥想法
因為
他還沒考好呀!
想到可以和那麼多熟識的同學同一間學校
心中莫名有一種喜悅
起碼 我並不孤單
之後還有生日會和旅行
不知道我辦的旅行會不會成功呢?
有沒有人要報名呀
如果想參加的話
留言或回覆一下吧!
還要把收據寄回去銘傳
真的好多事情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