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懶
什麼事情真的都不想做
連打個網誌都懶的打
終於
我把它暫時擱在一旁
我打了= ="
打啥呀?......
好像是在三天前吧
這天又是一群高中同學的相聚
因為是大大和文頤的生日派對
一早八點
大大電話就"電"了過來
我跟他講好要去載他
結果下去牽車要發動時
卡.卡.卡
不會吧!
我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
我使勁的踏
可是他就是怎麼也不發動
最後只好請大大坐計程車下來
真是夠衰的
用完後
我們八點半就出發了
公車等沒多久就來了
可見今天運氣不錯
我們先漫步到台北車站跟謝孟浩拿威利卡
後來又因為溝通的不良所以拖了一下時間
總算是差不多了!
走到KTV大概7個人吧!
大家開始唱了起來
剛開始人太少
大家都HIGH不起來
後來人多.歌多
大家慢慢的就HIGH起來了!
國語歌.台語歌.
什麼都可以搞笑
那感覺真的是挺好的啦!
最後因為俺老媽搞錯時間
所以沒辦法和各位一起去聚餐
真是抱歉呀!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