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概一個多月前吧
開學之前大大來住過一次
後來就因為大家都很忙就都沒來了
上個禮拜終於大家都有空了
大大又從中壢跑了過來
今天我和從嘉義回來的小翁一起騎車去桃園火車站
然後就一起去吃飯啦
吃那個鐵板燒整個就很貴
看來我得在桃園火車站在混熟一點才行
這樣才能找到便宜又大碗滴!
後來就又殺回宿舍
聊了一下天
小翁就回家了
我跟老大又開始無限制的開始瘋狂的聊天
有尺度很大的
也有很嚴肅的話題
每次都可以聊的很盡興
感覺很好!
我們聊到3點多快4點才睡= ="~瘋子!
隔天我醒來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大大跟我說他8點就醒了
他說他很餓可是不敢叫我
大大
你不要搞笑啦= ="
叫我起來我又不會殺了你= ="
12點一起去吃自助餐
我是窮人
沒辦法吃大餐
但是吃的真飽呀
吃完後跑去買50嵐
這是屬於我們這群圖書館門人才懂的
下午大大把他寫給我的歌唱給我聽
每次都能把我的心聲寫出
這真的是很感動!
但是
時間真的太少了
又到了離別的時間
我載大大到車站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人 的頭像
    黑人

    歡迎光臨來卡比音樂工作室和黑人一起Rock!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