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一樣
隔了一個禮拜才會回家
但每次回家的感覺都越來越強烈
會有期待+開心感
歸心似箭呀!
我從宿舍騎到新莊花不到15分鐘
想一想我還真是個瘋子~
全程90~110不等
天呀~!
回到家後
除了大家說我終於回來了之外
就是說我瘦了
我覺得是結實+瘦了吧
重訓不是幹假的!
晚上跟爸媽去吃飯
飯後載老爸去坐車
然後就回家休息了
也不知道在搞啥?
搞到3點多才睡
隔天11點多才醒
說好要幫老媽等快遞的
結果趕緊衝去工廠
沒人在了
我就在那吃著被稱為早餐的中餐
然後吃完老媽就回來了
我也在工廠用的作業
用著用著又睡著了
我不是才剛睡醒沒多久嗎?
就這樣又昏睡到下午4點多
起來把公民作業給搞定後
就和老媽和老弟去十六鍋
真可惜呀!阿嘉忘記了= ="
結果去了之後什麼特別的都沒有= ="
只有普通的一些東西
真掃興......
回去也是一樣
又是覺得很累
天呀
是怎樣= ="
結果躺到12點起來洗澡後
又搞到3點才睡
隔天早餐我還是起不起來
結果老媽居然說叫我"自生自滅"
頓時心情盪到谷底
雖然是我的錯
可是也不用這樣說吧= ="
頓時有股衝動想直接不告而別直接回到桃園
但是我的理性告訴我
這樣只會讓以後更尷尬而已
所以起來後看了下電視就去吃早飯了
回來後心情好點了
坐在電視機前發呆
11點半
我打了電話過去工廠
我也忘了說了什麼
後來老媽拿了一袋番茄和一些飲料叫我拿去桃園
他要走前
我把他擋住了
我告訴了他我當時的感受
他也說現在要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了
大家都很忙
只有假日吃飯時間可以聚一聚
講著講著我們兩個都流淚了...
但或許這是好的結局吧~
原來我也會流眼淚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