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回家是一見令我開心的事情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或許是從上次吧!
這次歸心似箭的更厲害了
飆車飆的更兇了
不知道哪天會出事= ="(烏鴉嘴)
從學校到迴龍只花了10分鐘
沒出事真的是平常有做好事......
回到家後跟老媽去吃飯
接下來
老媽去跳有氧
我一到家
靈魂彷彿就被電視吸走了
一直看個沒完
又是一看到了兩點多
乾脆睡在沙發吧
隔天七點多起來
去吃早餐
現在流行晚睡早起嗎?天呀~!!!
吃完飯整個就很想睡
看DISCOVERY 看到睡著
內容明明很有趣說~
摩托車ㄋㄟ~
沒多久電話響了
校慶啦!!!!!!~~
馬上騎車衝去學校
天公不作美就一直飄雨
一進學校就被教官說很適合唸軍校
請別用頭髮來認定我~OK?
一進校門又聽到老校長在嘮叨了
永遠有什麼四好一不好的
我都可以倒著背了
回去熟悉的教室
想一想以前學長姐彷彿也是帶著這種心情回來的
這裡的回憶已經不是用幾句話就可以描述的清楚的
彷彿要有人抓走我的靈魂放到他身上才能體會
這裡有我太多的回憶
熟悉的校門
熟悉的樹木
熟悉的階梯
熟悉的走廊
熟悉的廁所
熟悉的一切
有太多的熟悉
用言語真的無法說清啦!!
找了一下班導
他還是一樣
容易消失= ="
然後我就偷偷的跑去找國文老師
還把她嚇了一跳
果然我還是很會嚇人
跟他聊了好久
他一直問我一堆有的沒的
可是我卻不嫌煩
感覺就好像親人般的親近
還有看到好多同學
這種感覺真的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感覺好親切
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那麼的沒有心機
小翁.雞.老人.義展.阿幹.
我們班出現的似乎只有我們幾個
喔~對了
還有猿人啦
他對動漫社總是費盡心血呀
後來又跟班導聊了一下
還來了乙班的女生
居然還有某人出餿主意
大老二輸的去要電話
還好我沒輸
可是最後班導也沒有留女生下來
不然一定會更有趣的
雖然我沒輸(幸災樂禍中......)
最後去捧班導和國文老師的場以後
大伙們決定要再續攤
跑去離學校最近的麥當勞
這次就跟對了
因為點餐的失誤
我們六個人吃七人份
真是太爽了
還搶到了一個大麥克
把一塊炸雞丟給小翁
然後飽餐一頓
真爽!!!
看我們ㄒㄩㄝ爆麥當勞
誰叫他賣那麼貴
大家又在瘋狂的閒聊
當然義展兄現在已經變成魔術人了
整個誇張啦!
變到我整個覺得很AMAZING!!!
後來老人和雞先回家了
我們三個跑到小翁家去裝用功
雖然最後只有小翁在看書
我們三個都趴了= ="
趴完起來也沒啥心情了
又聊了一下天就跑回家了
晚餐跑去吃牛排
雖然說一直下雨
騎車全身濕
不過看在牛排份上就算了
隔天一樣下午就回來了
心中總有那麼一點不捨
或許我根本是個戀家的小孩
其實我還在忍耐
還在假裝自己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