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打了三篇
已經有點不想打下去了
但是既然打了
一股作氣吧
禮拜一據說是考微積分和計概吧
早知道不帶書回家了
根本就是在增加重量
根本就沒有看
微積分根本就是憑直覺的亂寫
希望有點分數
而計概根本就是送分的
但是後面有幾題VB我還是不確定耶
當天考完就是輕鬆到一個不行
根本不知道在輕鬆啥?
明明隔天就還有考試呀!
跟幾個人去一餐吃飯後就回家了
居然開始玩了起來
好像隔天就不用考似的
果然報應真的會來
而且還一次來這麼重的打擊
晚上也都沒看書
想說隔天再起來背單字好了
鬧鐘響了
6點30分
按掉後照慣例在小瞇一下
誰知道這一瞇瞇出問題來了
醒過來的時候
8點45分
我無言了
因為我不用去考試了呀
根本整個就在搞笑吧= ="
當天整個很想把自己打暈
可是事實擺在眼前了
也無法說什麼甚至是什麼補救好像也補救不了了
先是小翁密我
我就跟他說這件事情了
他也很無奈
我更無奈......
整天又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就這樣過了一天
第三天在怎樣都已經下午考了
早上起來看不到10分鐘就看完了
躺下去繼續睡回籠覺
一睡在家上滾來滾去又到了12點
美麗的早晨又那麼過了
離變成豬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人家常說睡那麼多幹麻
死後你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可是~你老子我就是很想睡呀
去到學校因為也搞不清楚座位在哪就靠在欄杆那稍微在看了一下公民
到頭來還是看不太懂
因為總是不知重點在哪
後來阿CO來了
我就開始跟她聊天
後來烏龜也來了
結果我才發現我把"集體性"抄成"集本性"了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簡體字
差點就搞笑了
雖然說考試沒考
結果公民也是自由發揮
寫的手痠死了
希望分數可以高一點
考完試後並沒有輕鬆的感覺
因為英文沒考= ="..........
雖然Kevin說等期末考再努力一點就好了呀!
可是我可沒想的那麼輕鬆
最後找Kevin.阿CO.烏龜.小馬.到我房間玩
我還說要把我房間轟爆
誰叫隔壁幾乎天天在轟爆我呀
大家整個就很HIGH
也發現很多很酷的事情
就是Kevin隨身帶著可以騙女生的歌
還有小馬會吹sax風
烏龜是玩魔術方塊的高手
阿CO當天穿的衣服是他小六的時候穿的(沒長大~哈哈)
整個就很多很酷的事情
讓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