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20歲生日

嚴格講起來已經算是個成年人

但其實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而且是在以為沒人知道我生日的情況下@@

生日前一天

因為隔天要去代課

尾巴就送了盒餅乾給我

說真的  真的很開心XD

隔天上完課去和我的老朋友聚一聚

謝謝你送的包

我真的很喜歡

還有謝謝你們帶我去喝綠蓋茶

否則我可能只能一輩子當鄉巴佬了

後來又跑去老大那裏

謝謝你的DEPAPEPE正譜

我超喜歡的

也感謝小翁的發光蛋

超有質感的說 都很喜歡

而隔天鶯歌賣藝完則最讓我震驚

因為他們鋪梗實在是鋪太大了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會幫我慶生

謝謝吉他社的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被騙去丟水池

可見得我有時候的智商實在是低的可以

最後還變成殭屍在追人

實在很好玩XD

禮拜一我的好同學們也來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的蛋糕和卡片

那張卡片真的很棒

我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一起玩刮鬍泡的感覺XD(我好像不小心衝進女廁@@)

也謝謝各位在遠方獻上祝福的朋友們以及許多祝福的簡訊

雖然以後不能再說自己十幾歲了或許有些感傷(哭屁呀@@)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了

我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