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在上學期吧

最烏龍的莫過於完全無視於紅線的存在

還想說這裡應該不會有拖吊車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拖的可兇了

差不多30分鐘左右就有一班車來這裡尋了

因此我的車可能10點以前就已經在拖吊場了吧

還記得原本要載KEVIN去車站的

結果搞得他好晚才回家(他東西丟我車上~算你衰@@)

然後記得因為開車

當天穿的不是很厚

結果騎著小黑的車往林口直衝

那感覺真的很深刻

你的大腿忍不住的在抖

整台車被我搞到在震(瞎!!!)

然後當然是冷得半死+噴錢

好家在沒感冒~~

然後烏龍事件絕不會從此消失

今天又出現了

去教完課之後

回到學校看書

還去買了學妹的歐趴糖(抱歉那麼晚買~跪@@)

可能是因為我太晚買了

老天在懲罰我吧~@@

什麼東西都拿了

車也上鎖了(鎖可以從門那邊控制這樣)

然後關上門之後

摸摸口袋後......

鑰匙在車裡面

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然後我還很天真的試圖把門拉開(最好拉的開~蠢斃了@@)

最後還是只好找鎖匠來幫我搞定

噴了200大洋

哭哭了~~

看來以後要更加小心才是

烏龍事件真的不會因為20歲而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